誘人的~~~~~狗屋啦

星期二, 17th 四月 2007

這是咪嚕超愛的SNOOPY屋




平常咪嚕嚕一從籠子放出來就會馬上衝進她的小狗屋中
趴好
監試我們的行動
專注的程度 簡直跟士兵守護堡壘一樣認真

麻麻想要叫他出來抱抱
他還會陷入天人交戰的掙扎中

咪嚕:嗚嗚麻麻在叫我耶~可是我又不想離開~好為難好為難.........

哀~
愛的程度只能用瘋狂來形容
最近拔拔麻麻覺得應該要矯正他對小屋子的癡迷
用各種的方式阻止他進入屋子
例如
ㄧ.拿海綿地墊堵住小屋洞口->他馬上像爬山一樣爬進洞
二,出動放了食物運輸籠誘惑他->他就馬上進運輸龍吃光零食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SNOOPY狗屋
最後  拔拔只好使出殺手ㄐㄧㄢˋ 
把小狗屋收起來
嘿嘿嘿  沒得住了吧!

媽阿~我要我的狗屋啦


不過這樣房間看起來實在是太亂了
所以麻麻還是把小屋拿下來放
只是..........

將動口朝上  哈哈咪嚕這次看得到 卻吃不到 啦 哈哈

正當拔拔自豪自己的創意 看著咪嚕不得其門而入而哀哀叫時
沒想到........


咪嚕說:嘿嘿  我ㄧ跳就跳進來嚕
顛倒放我也可以睡的啦


真的是會氣死ㄋㄟ


最後我們所幸碼室內用的SNOOPY狗屋搬到外面跟咪嚕的狗籠放在一起

結果他還挺開心的呢!

而做籠內訓練的鐵龍呢?

現在則成為咪嚕上廁所的地方了啦(驚!!竟然會自己去上廁所!?)
我想喔也許是因為白鐵龍的觸感跟水溝蓋一樣啦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