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現在距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啊!

近開學前兩個禮拜,佳蓉老師都在學校準備.

每天都在幹嘛呢?坐在教室裡面,

想到什麼就做什麼.........完全一副很認真的樣子,

其實我是看到什麼,才想到要做什麼,

事情永遠做不完啦!

這些個日子,還請了扯鈴隊的小朋友們來幫老師的忙.

距離太遠的哥哥們,我不會麻煩他們啦!

這是六年級的平倫哥哥,他們幫我們把課桌椅搬出去,佳蓉老師準備要大沖水了啊!

 這是什麼東東呢?你們猜猜看...........答案是...........椅子疊疊樂.

大哥哥們把所有的椅子送到外面洗手台來,先疊了這般高......

老師要把他們先沖乾淨之後,再把所有的桌椅拿出去曬太陽....挺費工的.

六年級的平倫哥哥和四年級的桄翰及亞致哥哥站上去,看起來好像很好玩,

其實,他們想搶我的水槍.............想要玩老師手上的水槍啦!

我才不給這些大哥哥,

我啊~我要沖桌椅,才不讓他們有機會玩水槍呢!

老師的工具很齊全喔!老師笑稱這樣的長長的噴水頭和長長的水管合體最厲害.

前幾天,我花了三次做沖教室的動作,

第一次佳蓉老師自己沖,自己洗,但沒有爬上去,

後來發現髒,所以第二次請扯鈴隊的哥哥們爬上去擦.

過了幾天,灰塵還是一些,所以又動用他們第三次.....

那些大哥哥一定覺得咱們教室怎麼那麼容易"卡灰"啊.....

連六年級的珮如姐姐,也被我派去刷地板.......這還是有刷過的喔!

所以麻煩二年三班的小朋友們,桌腳的髒,真的很難刷耶!

開學要自己刷了囉!

姐姐和哥哥們挺辛苦的,

多謝扯鈴隊這個暑假陪佳蓉老師,我才有這麼多叫得動的義工來幫我們二年三班的忙.

8/31(一)你們就可以好好欣賞一下,佳蓉老師連日來做的工夫是如何囉!

而這幾天趕緊在趕教室的佈置,

沒有花花的可愛圖案,

只有簡簡單單的教具擺放,

另外,把塵封已久的故事繪本,讓他們重見光日,

希望大清掃了以後,

能夠找回新鮮感,不一樣的教室.

今天老師如往常一樣,又是拖拖拉拉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家,

回家前還是覺得有什麼東西沒有弄,

永遠都覺得還少做了什麼事情呢!

好吧!好吧!下學期,老師給自己準備了一本全新的聯絡簿,

全班二十幾個寶貝們,也希望你們給老師一個全新的感受.

既期待......嗚~~又怕受傷害.........

 

 




 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chr1029 Re: 98年開學前的準備

    呵呵呵~~我想,我們都一樣啦!

    總是開學前會在教室坐鎮,

    其實也沒有什麼進度,

    但就是先熟悉開學的狀況囉!

    [回覆] chr1029 迴響於 03 九月, 2009 22:30

  2. Re: 98年開學前的準備

    每天都在幹嘛呢?坐在教室裡面,

    我也是~~坐了兩個星期,進度超慢~~~~~~~
    東想西想,就是什麼都做不了~~~

    [回覆] 小壁虎 迴響於 30 八月, 2009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