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放鬆了幾天,終於把小朋友們的影片剪好了,照片修剪一下,大家看看我們一年三班的加油聲以及律動樣....可愛指數高吧!

一開始先歡迎一年級可愛的貓咪們

這些貓咪很開心喔!

還有和貓咪同科的舞獅來攪局,請看中間偏右那隻黃獅子囉!

您沒看錯,運動會進場前,馬賽國小的舞獅隊就這樣大剌刺地走進來,
小朋友被舞獅添得很開心啦!

運動會當天,老師實在是太趕了,
又要張羅一年級的行頭,因為退場之後20分鐘就是一年級律動,律動完20分鐘就是扯鈴表演,再15分鐘就是一年級60公尺競賽.........超累的...

所以在一連串的表演後,就是我們60公尺競賽,
老師我看完扯鈴隊,馬上回到休息區把孩子們帶到60公尺競賽區域,
不管三七二十一,因為孩子們等我處理完扯鈴隊,實在是口太渴了,
我只好趕快帶去60公尺,我才好將他們帶回教室喝水呢!

第一砲是男生1號到5號的比賽,
平時我訓練有素,叫他們跑完後馬上繞回休息區,
可是我忘了還有一項.......每組前三名要領獎品的事情,
眼看第一組跑完後,全部5個人都跑回來了,.....老師們都很頭痛,
哈哈哈.....一年級果然是......沒交待.....搞不清楚自己要拿獎品,
戴主任趕忙替我解圍,叫第二組的小朋友"記得要拿獎品喔!"
唉呀!老師我忙著訓練怎麼跑,卻忘了還有獎品這回事.
小朋友們蓄勢待發呢!

     
 

這還不打緊,接著11:05分就是咱們的趣味競賽,
我可是想了個簡單方式,讓他們訓練時,可以減少傳接的時間,
所以我對我們班的趣味競賽很放心啦!
果然一舉奪得一年級第一名.........這是我們班值得驕傲的地方.
賽前我們大家一起拍一張照.....

   
 

賽後看看第一名的滋味.....

看小朋友多開心啊!好玩就好.......

不過這是第一名的滋味,
我們還有大隊接力呢!
而大隊接力,我們是第四名,也就是最後一名....
跑完後,小朋友還搞不清楚,問我"老師!我們到底是第幾名?"
因為倒數第二棒跑到第二還是第三名,
結果最後一棒卻跑了個第四名.
原因其實就是"小朋友們搞不清楚,永遠跑第二或第三跑道...."足足比別人多跑了一些些......"
小朋友個個都長得好像,連誰跑來了,都認不得,連老師我也認不出來,即將抵達的是哪一班呢?

不過別班也是搞不清楚狀況特別多.....
小一的大隊接力好玩就好....
現場就開始有怪聲四起,雖然降降他們的火氣,
不過,星期二上課還得再講一次大隊接力的精神......
同一天,得到第一名以及最後一名......總不能通通都是最好的留給我們自己吧!

 

今天得獎的還有游人豪的模範生呢!




 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chr1029 Re: 玟真

    不錯喔!
    這樣一舉數得,
    不知道,你戴起來如何囉!
    美嗎?

    [回覆] chr1029 迴響於 13 五月, 2009 18:13

  2. Re: 馬小95週年運動會

    原來是頭套呀!
    我以為是你們自己做的
    不過配合你們的歌曲還合的

    我們學校也是前幾個禮拜運動會
    因為
    我們低年級跳的是「你是我的花朵」
    所以
    我和淑貞就幫小朋友特製了花朵帽
    反戴
    還可以遮陽

    不過
    最後花朵看起來有點像唐三藏的帽子
    哈哈哈
    遮陽效果卻一級棒
    我和淑貞還自己各做一頂戴
    運動會結束
    臉上果然沒有曬傷
    嘻嘻

    [回覆] 玟真 迴響於 13 五月, 2009 18:08

  3. chr1029 Re: 玟真

    那個頭套我還有多的,你班級人數少,你要送給你一些也沒關係.
    因為那是岳明的張素珍老師送給我們全校的,我不知為什麼有這麼多,但是就是人家熱心送的.
    很感謝他啊!

    [回覆] chr1029 迴響於 12 五月, 2009 18:50

  4. Re: 馬小95週年運動會

    律動「貓咪愛洗面」
    小朋友跳得好可愛
    頭上的裝飾蠻特別的
    是怎麼做的呀?

    [回覆] 玟真 迴響於 12 五月, 200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