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今年的教師節很不一樣,不一樣的學生、不一樣的教室、不一樣的心情。

看到心中思念的孩子們一個個笑容滿面的回來看我,這比什麼禮物都還來得珍貴呢!每個孩子都變得不一樣了,有的長高了(嗚~~我快變小矮人了)、有的變成熟也變漂亮了。老師我真的很想念你們,有人說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,距離和時間更添加了它莫名的神祕與魅力。終於拍到你們穿制服的樣子了…哈哈哈!瞧!我們這一群大美女,混在你們之中,我也跟著年輕了不少哦!謝謝可愛的林昀、雅雯、靜柔、丞君、郁晴、明琦、韻婷、昀捷、阿傑、繁哥、嘉瑋、博皓、小諭、郁芳、思廷和乃瑾,能看到你們,真的令我很開心哦!605教師節605教師節605教師節男生代表-嘉瑋,你的頭還真帥啊!回家後慢慢欣賞你們給我的祝福……唉!真的超想你們的,也謝謝韋小寶、家筠、奕瑄、劉軒、欣頤你們的祝福哦!




 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Re: 98年的教師節

    哈哈=))
    好丟臉喔!!

    [回覆] 啊咖 迴響於 30 九月, 2009 18:04

      Re: Re: 98年的教師節

      終於拍到你們穿制服的模樣啦!粉可愛啊!像我現在想穿制服可能也穿不下了…哎呀呀!

      [回覆] naichun 迴響於 07 十月, 2009 10:54

  2. Re: 98年的教師節

    超丟臉的

    [回覆] 范呱 迴響於 03 十月, 2009 12:56

  3. Re: 98年的教師節

    妳值得讓他(她)們為妳這樣做的!
    因為妳真的是一個超nice的老師
    向您看齊。。。

    [回覆] 佳儀老師 迴響於 19 十月, 2009 15:13

發表迴響

 暱稱 (必填)

 悄悄話

 標題

 個人網頁

 電子郵件

authimage 
 認證碼 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