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 發表新文章

阿哈   因為現在文章好亂 XD  

人家留言也不知道是誰   所以 是103的就複製下列東東 然後回覆芭  =]

-------從我開始
★聽說我叫[   ]
★可以叫我[ 綽號]
★我的帳號[   ]
-------從我結束


之後我再把全班的帳號+名子打出來 XD.
感恩大家配合
Laughi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3

座號

可以叫我

帳     號

01

02

03

04

05

ㄚ澤

x70305

06

大偉

apple50325

07

忠哥

gundam296

08

ㄚ舜

a95952003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藍健

mas70317

18

19

20

蘑菇

girlccc30

21

22

☆雨→E↗

baby3432

23

jemmy8410

24

阿嬤 / 阿芷

a171021

26

27

花花花

j52027

28

29

小屁菁

charncarol

30

31

小冷

a0208000

32

楊闓榛

w910147w910147

33

阿簡

aa910149

34

ㄚ庭

erice2020g

35

再過十幾天就要段考喇!!!!!!        朝著夢想前進吧  Laughing

就來用個段考行程好了 = 目

6/29 (一) 數學  /  自習  /  社會  /  藝術與人文  //  下午照常上課
6/30 (二) 國文  /  英文  /  健體  /  自然   //   環境整理 / 搬教室  /  導師時

哦哦哦   就快要暑假了呢 = )
暑假要嗨噢  xDDD        也要記得來練舞嘿  =目

摁摁摁     估的掰估的掰 Kiss

103的子弟們,

為了大家的"超優"

加油吧XD

大家上課認真 秩序超優

恩~一舉兩得

加油吧!!  拼了~~~~

請大家參考一下比賽辦法,說不定還可以得到好成績,加油!Laughing

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3891/post/11220/47056

-電腦老師

小花說 ,

 

要幫她測試可不可以新增文章 X D

 

順便發一下文  = D

 

今天那件事

 

 即使誰知道了都不要講 ( ! )

 

OK ? = )

 

加油啊!   為了$ $~   其實我想要$

4月份的3對3籃球賽要加油ㄟ!!!

第一名我們班要定ㄌ喔!!!

轉眼間

3/18快到來了

那正是球隊學姊注重的比賽

中小學運動會

也許

那對我們而言

是沒那麼重要的

畢竟我們還有2次的機會

不過,這對學姊們很重要

所以 !!

3/18

我們拼了 ~~

加油 ★

摁亨摁亨   就像啊嬤說的 為了班費 加油芭 XDD Sealed

10312程祈報到Tongue out

       Yell部落格比賽~

       ↑♀大家要一起加油喔!!↓♂

       ☆→拿到一萬二在一起出去玩啦!!←★

        ↗拿出103的默契    go go go !!↘

         拿第一喲~~Laughing

摁,最近班上好像沒啥「摳摳」=ˇ=

然後就是希望為班費努力啦~  (這好像是事務的事情噢!?)

現在林佳妮好好笑噢!!  (笑奔)

黑阿~  就是為了$$奮鬥~~

 

對了,來宣傳一下下  =))

這星期五 六點 3/6  有中華隊韓國的比賽噢!

希望大家可以幫中華隊加油啦~~

10326張嘉容報到
10321李雅筑 報到~
10333簡育柔 報到
1 2 3 4 5 6 7 8  下一篇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