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時候
和夢夢及A波還有布丁哥一家人去傳說中的B&W玩
唉唉
咪嚕嚕我呢可是義氣相挺ㄋㄟ
因為本姑娘是死都不游泳啦
不過就算不下水
那裡還是挺好玩的

我們去的那天 涼涼的
沒什麼郎ㄎㄟˇ
我裡面外面跑來跑去 都沒有人管我喔

也因為沒有人 我又不游泳
所以我們只好瘋狂拍照 啦 西西 ^_______^

不過說真的 來這喔 若不游泳 不洗澡 還真不知道要幹麻ㄌㄟ
所以我們只好到傳說中的戶外遊戲區玩

人客喔 有沒有看到 傳說中的戶外遊戲區
啥 沒看到喔
就是我後面那三個大鐵桶啦
可以玩鑽過來鑽過去的遊戲
我娘本想藉機訓練我當隻敏捷犬的
可是ㄌㄟ 
我看見裡面溼答答
連進都不想進啦~~


那玩什麼ㄌㄟ
嘿嘿

偷作夢夢的小推車 挺不賴的說
夢夢阿 你真是狗中貴族ㄌㄟ
你的車好高級喔




還有  四處乞討  等待善心人士打賞



以及偷看大家洗澡喔 ㄏㄏ





這裡的洗狗區還不錯 是空固力的台子 而且洗的和吹的還分開兩間
感覺挺不賴的呢
不過如果可以選喔
我還是不要洗澡啦哈哈


麻麻說:那裡的餐還挺好吃的喔 只是小貴啦
不過雞腿超大 又Q幼嫩ㄛ 


媽媽心得:吃了還想再吃啦 不過喔便宜一點會更好喔

PS咪嚕拔掃墓去 所以沒跟到 看著雞腿的照片哀怨中 

布丁哥麻:咪嚕 今天被你逃過一劫 下次一定要下水喔

咪嚕:歐買尬>。<


不過最後麻麻還是要小小報怨一下啦
店狗黃金 是隻很令人ox社會化也不太好的狗
我們一進門 他就在籠子裡不停的吠叫
老闆就拼命的罵他
放出來之後
先是咬我的羽毛外套
又咬我的手
氣>"<
老闆也不處理也不教
就一直罵狗  然後關起來

還挺感慨的
我以為b&w的狗都很快樂
有經過基本的訓練(因為b&w有開過狗狗訓練的相關演講)
狗主人也有基本的飼養常識及態度

沒想到 一切狗狗天地的氣氛 只是商業化的手段阿


要不是a波喜歡游泳 布丁哥要復健
.....花三四百塊甚至是五六百塊真的值得嗎



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終於等到文了...<br /> 會不會太久阿....<br /> <br /> 那隻店狗...<br /> 其實那時候我也有點生氣說...<br /> 一直干擾....<br /> <br /> 其實我最愛的游泳池是JUNGLE...<br /> 那裡的設備沒有B&W好....<br /> 可是有個很愛狗狗的老闆....<br /> 那種感覺...<br /> 差很多ㄋㄟ....<br /> <br /> 改天一起去吧....<br />
    [回覆] b41622 迴響於 24 四月, 2007 01:06

  2. 那裡游泳池和洗澡設備真的不錯~<br /> 那天一直顧著布丁哥~不過那隻黃金叫的真的厲害~連我這麼專心看著布丁哥都被他叫聲吸引過去~<br /> 只能說罵和關不是教狗的好方法啦~<br /> 不過不知那天那隻狗狗到底怎麼了?<br /> "叫"是他的習性嗎?還是有什麼需求咧?<br /> 希望就像咪嚕麻說~有開訓狗課程的他們~可以更用心傾聽狗狗心裡的聲音呀~<br /> <br /> by 布丁哥馬麻
    [回覆] personshu 迴響於 24 四月, 2007 05:33

  3. 還沒去過B&w呢,<br /> 哈!下一次有空再一起去!<br /> 不過,感覺有一點貴哦<br /> 哈!<br /> 那應該要像柚子那樣,在皇后鎮跳下去游,多省錢,哈哈
    [回覆] vitaminc 迴響於 25 四月, 2007 04:01

  4. 還沒去過B&w呢,<br /> 哈!下一次有空再一起去!<br /> 不過,感覺有一點貴哦<br /> 哈!<br /> 那應該要像柚子那樣,在皇后鎮跳下去游,多省錢,哈哈
    [回覆] vitaminc 迴響於 25 四月, 2007 04:01

  5. TO:夢麻<br /> 都好都好<br /> 讓咪嚕嚕去練習游泳吧!<br /> 呵呵~<br /> <br /> TO:布丁哥麻<br /> 對ㄚ!狗真的要教<br />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<br /> 那隻狗能正常點<br /> <br /> TO:mini麻<br /> 好ㄚ!一起去喔!<br /> 不過,如果柚子那樣<br /> 我應該也會跟柚子麻一樣嚇死吧!<br /> 哈哈~<br />
    [回覆] milu0214 迴響於 26 四月, 2007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