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沒錯
在油價大漲的那天
咪嚕麻麻就開始了他的敗家生活
首先 排隊排了30分鐘 敗了一千五的95無鉛
但是我內心卻無比的歡欣
因為我從此不不用被高油價控制啦~~~


因為我
敗了一台一萬多的小折

挖哈哈
先來看看長什麼樣ㄅㄟ

>

謎之音:幹嘛不拍自己的車阿 --->因為咪嚕家又小又擠 怎麼拍都拍不出一萬多的美感啦
改了原廠變速

再加上BRIDY的手把及踏板(踏板超優!!兩個推薦 又輕又好看)

也把原廠的座墊換下  這個還能充氣喔


ㄏㄏ真是太讚啦~

本來是要買大車
挑戰中壢-楊梅 10KM的
但是咪嚕拔百般阻擾
最後只得用腳踏車+火車妥協
所以每天騎乘距離大約4KM
不多不少
除了天熱狂流汗
但是卻一點都不累

幾天下來
人還沒瘦
但是因為每天上下火車扛來扛去10KG的重量(跟咪嚕一樣重)
手臂倒是長出肌肉了(羞...)
(咪嚕拔:明明就是肥肉)
希望我在不久的未來~
搖身一變健康活力的正咩啦



順道一提阿~
前幾天去了中壢工業區附近省道上的捷安特
老老闆真心推薦的安全帽
比PCHOME便宜兩百多塊 還有打折
挖哈哈賺到賺到~





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咪魯麻<br /> <br /> 加油 加油!!! 應該趕得上今年日月潭鐵人三項競賽.划龍舟應該來不及.加油!!!<br /> <br /> 捲拔 版主回覆:(06/08/2008 08:12:29 AM) ㄏㄏ捲爸
    我是悠哉騎
    不是那種要拼獎牌的啦
    不過如果比龜速的話
    我可能會的第一喔
    [回覆] 捲拔 迴響於 04 六月, 2008 13:47

  2. dahon降便宜ㄚ<br /> 質感不錯ㄝ~~<br /> 為了地球節能減碳<br /> 要持之以恆ㄛ 版主回覆:(06/18/2008 09:15:07 AM) 莎莎媽~
    我的只是入門車啦
    所以便宜一點
    等以後要挑戰公路車時
    再和妳請教囉!
    呵呵
    [回覆] ursule 迴響於 16 六月, 200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