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 發表新文章

今天好4小食坊開張

要來介紹我們的招牌菜 好4牌米粉羹! 

由於製作步驟攸關本食坊的生計

天機不可洩漏也! 

好的 雖不能介紹步驟

但可以將所需食材公佈於此:

主角-米粉 

配角:各種調味料 +

   胡蘿蔔 柴魚片 肉絲 竹筍

    黑木耳 高湯 太白粉 甜不辣

         油蔥酥 蒜頭 ....等

但又由於有些食材為本食坊的祖傳秘方

這就不好公開了(絕對不會說是我忘了有什麼食材)

所以,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 ,能吃就好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俺4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,雖然是同一家食坊

但是不同廚師之手藝

當然還是有各家獨門的口味

讓我們來看看圓圓牌米粉羹

圓圓廚藝過高,店內高朋滿座

看不見米粉羹,所以我們來看下一位廚師

 

現在請到了殼妹大廚來大展身手

料理一鍋美味的米粉羹

論如何做出一鍋美味的米粉羹

所需最大的配方 就是對米粉羹滿滿的愛

  好吃到博美連拍照都還繼續吃。

人家說 歹戲拖棚 今天我們是很有誠意的

所以廢話不多說 下回再會啦~

小叮嚀:離開教室前 記得一定要收拾乾淨

才能還給其他同學們一個乾淨的家政教室唷!

以下是恐怖震撼+無敵令人傻眼的

"一整包"廚餘丟在班上垃圾桶事件

別成為害群之馬! !

今天是星期一

練習很久的字音字形終於比完了!!!!

沒想到考出來比想像中簡單很多

雖然成績星期五才會出來

但至少午休可以睡覺啦~

輕鬆了許多哈哈哈 

希望這次會比去年好ㄚㄚㄚ

坐等星期五到來~~~

超緊張的!!

(比賽時手抖得很厲害XD

下禮拜就要比國語文競賽

這次跟去年一樣  參加了字音字形

這幾個禮拜的午休幾乎都沒睡

午休練回家也練

就算有休息 也頂多三分鐘XD

正所謂"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!!"

真正比賽時只有十分鐘  兩百題字音字形 

卻需要平常練習超多題目

希望能有好成績!! 甚至要比上次更好!!

不要白費了練習這麼久!!

在上周六參與了宜蘭縣中小學藝術家駐校

聯合各鄉鎮樂齡中心的成果展

看到了許多不同學校.不同藝術家的作品

當然也有我們社團學生的作品

真的是每一件都!!

很謝謝孫老師姿吟老師

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出去學習

不只是學習了表達的能力

更是培養自己的自信!

這學期的社團課已經結束

希望下學期還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明天就是最近一直在練習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英語歌唱比賽的到來!

            兩個月來的努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要在這天完全發揮出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些錯誤別再犯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一定要得獎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相信大家都盡力的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至於太糟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4多多們一起為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更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棒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更優秀204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努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起加油!!Fighting!!

使用PaGaMo的時候,不只是玩遊戲.占領土地

更是一邊玩一邊學習!!

有很多科目和範圍可以選擇

娛樂的同時也充實自己的知識跟大腦

在家無聊也能開來玩

也可以當作課後的一個複習

增加自己主動學習的次數

對學習更有幫助及成效!

這天第一次自己坐火車離開宜蘭

是很特別的經驗~

順道分享我的糗事好了(自爆

我在回程的時候竟然坐錯站

坐到羅東去了XD幸好自己發現有上車

但找不到自己的座位了

還問了賣便當的阿姨說我不知道怎麼回去

真的是糗爆了XD

(好 以上題外話)要來認真說了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天一夜的活動

除了學習有關護理的知識

包含包紮,體驗老人.孕婦等課程

        還有幫小寶寶洗澡~包尿布~

          

以及跳營舞,團康遊戲等等

遊戲當然有輸有贏

輸的當然有懲罰拉!!

 (不要亂想這只是安全之吻XD)

 

     

跟大夥分享一下~

這是我們吃的素食   

 

這是我們在"靜思堂"裡的

"寮房"睡覺打的地鋪

 

 

在靜思堂裡要切記以下幾點:

1.講話不要太大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2.不能在寮房裏面梳頭髮

 

           3.看到師姑師伯要有禮貌的問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即將結束了的圓緣典禮~

頒發結業證書~~

這兩天當然交到不少好朋友,

還有隊輔人超好!!

(下面是我們的合照~)

       

兩天一夜的活動圓滿結束啦啦啦~

收穫滿滿回宜蘭啦!!

這一次的段考比上次進步了29.5分

很開心理化進步了21分啊啊啊!!

社會和國文也有進步Preview 

國文我這是第一次考了這麼高的分數昂!!!!

不過數學卻退步了.....(英文只退一分

但幸好還是有銀星獎~

下一次的目標,希望能維持銀星獎

總分也保持在440以上!

還有數學可以進步不然至少不要退步!!


Make your own mind maps with Mindomo.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

也是壯中的生日

去年的大隊接力是最後一名

今年!!!拿到了第二名

我們將近一個月以來的練習

終於有了好的結果~

還有趣味競賽也得到了第三名~

而且!!

還拿到田徑總錦標第三

+精神總錦標第一!!!!

這次的運動會讓人非常難忘呢~

希望明年一樣可以拿到三面錦旗

也希望明年大隊能拿第一!

204fighting

運動會快要到了

每個班級都努力的在練習

204的好四多多當然要更努力

最近有跟國三學長姐跑了一次

我們只差了3秒(還是幾秒??

多多們都很努力的在練習

雖然練習時有掉棒

也有接棒不順的時候

但大家還是很盡力的完成每一次練習

希望在運動會當天

要展現出最好的狀態!!

204多多fighting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