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教育支援平台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我的i教書

« 上一篇 | 下一篇 »

IMGP7498

咱們枕頭山,除了大顆大顆的水果蜜梨之外,還有小小的桑椹喔,就是我們的草地果園,上面就是 老闆囉!

DSC_0410
↑除了種植桑椹之外,草地果園還有主打枝葉昆蟲DIY、水果蜜餞的活動(聰老師那有更詳細的 介紹與照片)。

DSC_0416
↑為了生態保護,草地果園標榜不使用化學的肥料。

DSC_0411

↑往果樹園望去,一片綠油油的景象,哎呀...因為桑椹都沒啦!

DSC_0413 DSC_0414
↑在樹梢上,倒是還掛有幾片木排,上面應該是寫著不同樹種的名稱吧!

不過既然園區原本說可以採果的,現在就借用數位相機、網路時代的優勢,把今年四五月採果的盛況用照片說故事一下囉!

桑樹25
↑產季來的時候,整片果樹可是長滿的喔!

桑樹27
↑近看一點...

桑樹24
↑不算粗狀的樹幹,桑椹竟然可以長的這麼密,真不怕「撞傷」...

桑樹22
↑個個都肥美肥美的,想必老闆照顧時一定給了很多營養品喔!

桑樹29
↑開放入元採果囉,不過採桑椹、選桑椹可是有訣竅的,如果沒看老闆做的說明木牌,採到酸的可不負責哩。 DSC_0431

下面是還有草地果園的DM,可以對桑椹做進一步的認識

2006-7-17 上午 11-07-16_0039 2006-7-17 上午 11-07-58_0040

↓最後,考考你,知道桑椹的台語怎麼說嗎?有沒有答對呢?
DSC_0428

夏日BLOG傳說,終於到了倒數的時間囉!聰,換你了

串連夏日Blog傳說
夏日的blog傳說




 
 
用LINE傳送

  1. Re: 草地果園-桑椹園
    [回覆] 美白護膚 迴響於 04 十二月, 2008 16:58